close
孩子,他的,你可,方面,智力

提問: 我快崩潰了! 問題補充: 三歲的小兒從不到二米閣樓上摔下來,頭部著地,當時做ct為額骨骨折,顱內有點出血,左額葉腦挫傷,亞級腦外傷。十天住院觀察再次ct,醫生說內面吸收還可以,只是額骨骨折需要一段時間長,所以出院了,現快一個月了,有時聲音稍大點,他就很難受的樣子,走路稍長點就氣喘噓噓,很累的樣子。與以前相比大不相同了,我心里難受啊!這個月來我不知是怎么過來的,眼淚快流干了。我現在想知道的是我的小兒還會像以前一樣聰明嗎?會有后遺癥嗎?急急急!!!我快要崩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當孩子面對著生活的危難時,母親就是他的依靠,是他的支點。不管在什么樣的困難面前,母親的榜樣永遠是孩子克服困難的勇氣源泉。現實狀況既然已經形成,如果把過多的時間花費在消極的情緒上,不僅會對孩子的心靈產生不好的影響,而且耽誤了很多其他事情的時間。我覺得,孩子的身體是否受到損傷,這需要依賴醫院的結果,如果孩子在生活中仍然經常出現身體方面的障礙,你可能需要考慮采取手術或者康復訓練來幫助他。這些都需要用心進行。另外,即便孩子真的受到智力方面的影響,你依然不能對他放棄希望;如果有必要,你可能要學習一些智力開發方面的訓練方法來幫助他。國外有很多智障兒獨立生活成功的例子,有一些半個大腦缺失,在母親常年的努力下,竟然也能獨立生活了!你的堅持,就是孩子生活的信心和力量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