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答案,員代為選出到醫院檢查,適當調理

提問: 身體柔弱男生求幫助。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身高178側面,但是體重只有55公斤。在學校我吃的比一般同學都多,平時我都吃四兩,而一般同學都只吃二兩三兩,但是都比我健碩很多。 我好像有些低血壓,活動什么的一段時間容易累,精力也不是很好。之前在網上看到一些癥狀,好像是氣虛。以后走向社會,要面對很多的困難,但沒有一個好身體肯定應付不來的,我為此感到十分苦惱。向好心人求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脾胃虛,適當調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