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瘦身,香格,你的,也是

提問: 減肥的最好方法? 問題補充: 減肥的最好方法? 医师解答: 呵呵.看來樓主的減肥決心很大啊,不過我感覺的瘦不是一下就瘦下來那么容易,它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有一些特殊的瓜果蔬菜,還是可以吃吃的,這樣要減肥也容易得多了。我的減肥里邊有兩個東西,我覺得這兩種水果是減肥的最佳水果,也是減肥的最好方法:減肥的最好方法是健康瘦身的方法,我曾經嘗試過這類產品,后來因為公司調動去天津了,買不到上海那邊那個英國香格兒,英國香格兒沒吃完一個療程,加上在減肥后吃了點應忌口的東西,20天只減了12斤,如果你要選擇英國香格兒減肥瘦身的話,我建議你在夏天減,英國香格兒有點貴,總是感覺冬天可以胖點,夏天就一定要瘦瘦瘦了,咱錢也得省點花,還因為夏天可吃的東西畢竟多點兒,象黃瓜、西紅柿、冬瓜。我嘴巴還是有點饞,沒辦法,哈哈;至于樓上說的抽脂……想想就害怕,我是堅決不選擇這種方法的。我一點也不認為這是減肥的最好方法,在自己的身體上動刀子的話,那還是免了。 再和你分享一點我搜集到的減肥的最好方法:減肥的最好方法一:蘋果減肥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么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凈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⑥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泄。這個方法截止到目前是我認為減肥的最快方法.效果真的十分明顯,比我吃那個英國香格兒的效果還明顯很多。就是蘋果減肥有點難受,特別是第二天時候,你餓得胃都快出來了。那個我吃的英國香格兒也不錯,肉肉照樣減,人也不難受;就是要花我的銀子;心疼ING。 減肥的最好方法三天后的飲食要點 1.三天的蘋果減肥結束后,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后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 2.蘋果減肥等于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這個減肥的方法我試過,效果很好,三天減了四斤。除了有點折騰人之外,其他還好,建議要是有胃病的Jm就不要用這種方法瘦身了。還是用英國香格兒吧,花點錢就花點錢,至少那個東西安全,人減肥不難受。有句話叫有錢錢吃虧,沒錢人吃點虧了,你要是有錢還是用香格兒去。減肥的最快方法二早上和中午各一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減肥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最快,別的在減肥期間切勿嘗試. 關于瘦身減肥的方法有以下幾種,作為參考:1、運動瘦身減肥方法: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想減肥的朋友們記得多做些戶外健身運動。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尤其是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且每次運動消耗熱量須達300仟卡,通常這種運動量會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運動會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兩天,因此運動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兩天也要做一次。對于一個極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負擔,因此選擇運動種類時,要量力而為,還是要以身體能負荷為主,逐漸加大運動量,以免心臟肺臟負荷不了,或是肌肉關節受傷。2、飲食瘦身減肥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于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AM。由于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么整個AM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余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減肥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  3、藥物瘦身減肥方法:肥胖被認為是致肥胖的環境因素作用于機體所導致的后果,也是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對間歇性的飽食和饑饉所產生的適應性反應。靠藥物來達到增加能量消耗、抑制食欲等作用。減肥藥物的功能不能簡單地認為是“使體重減輕”,而是“使體重長期保持在減輕狀態”。大多數人在服用減肥藥物后,不能使體重保持在減輕狀態,而使體重減輕后又出現反彈。存在的風險有:市場上減肥產品中,有的含有芬氟拉明、速尿和甲狀腺素等有害成分,消費者不但減肥不成,反而會傷害身體。4、健康瘦身減肥方法:大多數人都知道,肥胖其實不單單是過量飲食所導致的,也跟身體缺乏的營養物質有關,所以目前專家推薦安全健康減肥瘦身方法——膳食纖維減肥瘦身,意思是說減肥不僅僅只是為了使體重和身形改善,而要保持原有的身體機能,很多減肥患者推崇綠色減肥瘦身,目前比較受推崇的減肥瘦身產品是香格兒,其原理是通過膳食纖維來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及營養,能有效的限制食欲,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目前這種減肥方法也是減肥界里推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