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又,草率,你太,活著

提問: 我覺得喘不過氣來,覺得現在是茍且偷生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5天了。我們發生了關系,可我感覺的到,他只是生理需要而已,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我,根本不會理解我的感受,他只是玩玩而已,可我愛上他了,我說結婚,他說我開玩笑,我說我懷孕了,他說打胎,說的那么肯定,一點憐惜的語氣都沒有,我覺得好累,我不想活了,這樣沒意義。 医师解答: 如是認識了五天,就發生關系,只能說明你太草率。你對自己不負責,他又怎么會對你負責!生活可以從新開始,沒必要為這樣的人尋死覓活,離開不愛你的人,有自尊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