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庭,核磁共振,耳鼻喉科,也可,很高

提問: 大家幫個忙吧,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女,4天前就頭暈得很,有的時候還會暈倒,不是眼前一片黑的那種,就是頭暈暈的,有的時候覺得有兩個似的,感覺物體老是在轉動,睡眠還可以,就是頭暈得厲害,以為這兩天基本上沒有吃東西,昨天還吐得很厲害,黃疸水都吐出來了,去醫院看了4個醫生有4中不同的說法,有的還說我懷孕了,之前還以為是,可是昨天、今天用試紙測過了,還是沒有。有的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后來給開了藥,可是吃到今天還是感覺不怎么好,有的醫生說我貧血,晚上我又吃了紅糖煮雞蛋,可是效果還是不怎么樣。我這是怎么了?去醫院看了,感覺那些醫生都是忽悠人,錢是進去了,可病也沒有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還是需要到醫院進行一些檢查。首先測一下血壓,如果很高,需要進行治療。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前庭功能,必要時可能要進行頭顱的CT或核磁共振檢查以協助明確診斷,有些腎上腺疾病也可引起頭暈及暈倒,那些偏方估計沒有什么用,建議不要再用了,到好一些的醫院檢查清楚了再對癥用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