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在,不正常,的人,睡眠

提問: 我11天沒睡為什么精神還是那么好?我是不是得啦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11天沒睡為什么精神還是很好?我是不是得啦什么病?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指的11天沒有睡,不會是在每天24小時、也就是連續的11個24小時之內,你都沒有合眼休息吧?因為如果是不睡覺,人最多也就能堅持個2--3天的時間,正常的人連續2--3天不休息睡覺,就已經不能再堅持了,否則身體的反應能力、精神狀態、食欲、等各項指標都會有明顯的不正常表現的。當然,如果是在這11天內,有短暫的 “合眼休息”(短睡眠),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如果屬于前一種情況,那應該只是睡眠習慣的改變大呢感原因,身體好的話,應該沒有什么問題的,但是即使是身體沒有發生什么問題,也應該尊循人體自身的“生物鐘節律”的,不要堅持長時間沒有規律的不休息;如果真是屬于后一種情況,那肯定是身體出現了某種疾病或者不健康的現象,雖然身體還沒有表現出來,也暫時不確定患了或者是是否有什么疾病,但完全可以肯定是不正常的,應該及時檢查治療,進行調理和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