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杭州市,我不,耳鼻喉科,你看

提問: 向“tz6362191”請教:還有一個疑問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杭州,天氣很熱,我經常感覺皮膚癢,一撓經常出現一片紅,這是怎么回事啊,跟天熱有關嗎? 關于淋巴必須打針嗎?能不能養好啊,謝謝你啊大夫 医师解答: 你的皮膚撓癢,是對氣候變化的一種過敏反應。淋巴結炎,養是養不好的,必須用抗生素治療。你雖然相信我,畢竟我不能當面給你看病,我還是建議你去杭州市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皮膚病科看看,明確診斷后及早治療,否則影響了你的身體健康,則我罪莫大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