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做什么,你上,睡眠不足,事情

提問: 為什么我長時間上網導致手發抖和脫發? 問題補充: 我放暑假2個月在家上網?基本一天20小時在線。一開始還好,可到后面我我一下電腦。只要用勁的,比如拿東西的。手就會發抖。還有最近脫發也很嚴重,是什么原因啊?誰給我答案啊,該怎么做?急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發抖和脫發與上網時間過長有關系——睡眠不足可出現人體很多方面的問題;還有你上網具體做什么事情也許也有關系。個人建議到醫院抽個血檢查一下,結果是關鍵,還可以到神經科去看看。有問題要及時治療更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