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建議多

提問: 夢見黑白無常和死人。求解夢 本人夢很神經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睡的覺,晚上1點多醒了后出去把牛奶瓶放在箱子里就回來繼續睡覺了。剛要睡著了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雖然很迷糊但是有點害怕。轉了一個身也是快睡著的時候聽見一個男的聲音,當時就想可能是自己多想了。后來就是做夢了。夢見我二伯家的姐姐。說她死了從陰間回來了。我一直在問她問題。陰間在哪里呀。她回答在地下說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還說陰間怎么去啊一系列問題。后來她問我怎么敢和她說話的。她說她回自己家她家不肯給她開門說害怕她。后來我說因為我想你啊,還說什么誰把她從下面招出來的。 (現實中我這個姐姐沒死)反正做的夢都很亂一段段一段的,因為中間醒過。但是夢卻一直連著做。后來還夢見我死去的奶奶。當時看見奶奶躺在那不動。旁邊泡了一碗泡面。后來回來后發現那碗面冷了,我就問誰泡的。旁邊二姐就說是他泡的 我說涼了還幫她從新泡了。二姐是上面那個姐姐的親妹妹。后來就是更荒唐了。自己無緣無故感覺自己是個死人但是有陽氣、然后發現外面有黑白無常來抓人。后來我說好害怕趕緊跑到一個床上。但是進來的人是一個穿白衣服的帥哥。然后他問我問題。我也不敢多說。他就出去了。又進來一個穿黑衣服的帥哥。他好像很懷疑我。還聞了床上的被子呀什么的。后來就出去了。現在回憶起來夢的地點我從來沒見過很破舊的那種。但夢里卻很熟悉、感覺好像是我一個人跑陰間去了。接著還夢見蛇 本人很害怕蛇。當時看見蛇就是很害怕找東西把它殺死呀,但是沒辦法蛇還是殺不死,后來找了一個東西把他們殺了一段一段的,然后死了好多蛇,還發現一個小蛇。我怎么睬都睬不到它,當時傍邊還有一個人在笑。我承認我很神經。我經常會想我奶奶,我奶奶死了幾年了我以前沒夢過他。今年和去年卻經常夢見他和爺爺都是不好的那種。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對爸爸媽媽有些憎恨大多數郁悶的時候我都想去死。所以夢里我一直問我姐姐陰間的問題,好像對陰間不怎么恐怖。后半夜到早上 夢做的很亂。一直都在做夢 其他的內容想不起來了。早上的時候小區里面在放鞭炮 好吵。但是一會就睡著了。 医师解答: 呵呵 沒事 建議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