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太多,我有,打了,吃了

提問: 26月小孩每天下午發燒?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每到下午2點半到3點就發燒。醫生說是支氣管炎伴有門腔發炎。已經吊了5天鹽水了,可是下午還是要發燒。38.5度左右。藥就吃醫生配的消炎藥和止咳藥。醫生說發燒了就給吃退燒藥,可是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啊,看著寶寶這樣也真夠受的,就怕那么小的孩子燒壞了怎么辦啊?誰能告訴我到底是什么病啊,要怎么治療。支氣管炎就是這樣的癥狀嗎?急!!! 医师解答: 朋友: 你莫急!我有辦法。為人父母哪有瓜不戀子的。你說對吧? 目前別讓孩子吃太多藥,有部分醫務人員只會騙錢,沒職業道德。到人民醫院有保障,不同私人門診。我寶寶才兩歲,三月份高燒40.5度。檢查燒出肺炎了,在門診部輸液一個月都沒太大好轉。去市人民醫院打了個退燒針吃了幾顆感康,孩子就好了。才用了十幾元錢。你看看,哪個更劃算,希望能幫到你。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