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也就,有多大,理由,孩子

提問: 我在不知道是否懷孕的情況下,吃了一些藥物,這個孩子能要嗎0分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月經是8.9號,然后這連著四個月月經很少,但是很規律。應為去年10月初我有當時是應為有喝酒做過一次流產是在正規醫院,然后害怕這個月經少和做流產有關。所以去婦幼醫院看西醫。做了所有檢查都說身體好著,然后去看中醫后,醫生給我開了三合八珍顆粒和逍遙丸,都是一個月的用量,說要是不打算要孩子就吃這個來調理,等到這個月來月經了看調理的怎么樣,然后這個月到9號也沒有來月經,就用試紙檢查是懷孕了。剛好是一個月時間。然后就是9.9號之前也就是9月初我感冒了 然后吃了消炎藥和感冒藥還喝了治療咳嗽的糖漿。現在就是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要孩子,怕藥物會有影響。今天有去看醫生,婦幼的醫生說沒有事,剛懷孩子沒有影響。不用擔心,人工醫院的婦科醫生說從優生角度講肯定不建議要,而且吃的藥有影響,可能會有畸形兒。擔心一:不要這個孩子了,做流產后 是否以后會早造成不孕怎么辦擔心二:要了這個孩子,藥物是否會有影響。吃的重要調理月經的藥物8.9----9.9號之間:八珍顆粒三合 逍遙丸2瓶 都剛好一個月吃完9.1號感冒不是很嚴重但是吃的藥:當時就是咳嗽和有痰。頭孢氨芐膠囊 蒲地藍消炎片 復方氨酚烷胺分散片 普通的感冒膠囊 急支糖漿郁悶中。。。。。。。。。。。 医师解答: 這個孩子是可以要的。理由:所吃調理月經的藥物,不會對懷孕有影響。你服用治療咳嗽的一些藥物時,受精卵剛剛形成幾天,這些藥物在體內也就兩三天就會排出體外,所以不會對孕囊有多大影響。奉勸你,要開心起來,不要郁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