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可以用,剪去,就好了,棉布

提問: 救命!!!關于雞眼 問題補充: 我之前提過這樣的問題的,但是沒有我理想的答案。而我想說的是我最近兩天發生的事情,太痛苦了。我前幾天買了雞眼膏,然后我貼了就一直沒用熱水泡,昨天我一泡,原來真的里面軟了,我就用指甲刀去剪 去掏,然后里面白色的那層被我弄掉了,可以看見最里面的肉似乎是正常的,但是肉上還有一些黑色的東西,但是我掏了之后,腳就很痛了,我就貼雞眼膏,睡覺,第2天上班的時候感覺比之前不掏的時候要痛很多,特別是今天晚上,超級痛, 一摸就痛,這種情況我到底還要不要貼雞眼膏??到底還要維持多久啊,我現在走路都是撥起腳走路了,一缺一拐的,真的太痛了!! 到底還貼嗎? 多久換一次藥?? 救命啊。。。。。。。。。。。。。。。 医师解答: 鑒于你這種情況 , 你需要 馬上停用雞眼膏, 并消毒消炎藥清洗創口, 為避免感染, 建議你用點云南白藥再用軟的棉布包裹下,過個三四天就好了。順便告訴你一個治療雞眼的過程方法:貼了雞眼膏后 大概24小時后, 雞眼的角質層會軟化, 這個時候你可以用剪刀剪去表面剪去表面已經軟化的物質,直到摸起來不是很硬,切不可挖到看到紅紅的肉, 當感覺表面出現薄薄的一層物質的時候再貼一個雞眼膏,這次就不要24小時, 貼個8~12小時就好了 , 然后在用剪刀剪去已經軟化的角質層, 直到露出紅色的皮膚(看起來像是肉), 然后在雞眼周邊剪寬一些面積的角質層,不要破壞真皮, 然后涂些 消炎藥膏,沒有的話也可以用鹽水泡幾分鐘,再用冷開水清潔下皮膚表面的鹽水,用軟棉布包裹一下,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