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自己的,孩子,太多,您就

提問: 家庭、孩子、工作,我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以前的我喜歡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去,這樣會感覺生活很充實,現在我已經沒有太多的精力干好工作,幾次樹立信心重新回到以前的工作狀態,可往往適得其反,工作也干不好,家庭、孩子也沒有盡責,我很迷茫,生活迷迷糊糊,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現在每天在家帶帶孩子,朋友也不想聯系,親戚也不想走動,對什么也不感興趣,心里很苦悶,突然喜歡起下雨天,我覺得這樣時間一長我的心里就會有抑郁癥的感覺,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要想把工作做好,又把家理好,確有難度。您“現在每天在家帶帶孩子,朋友也不想聯系,親戚也不想走動”,大概是您的孩子占去您太多時間,太多精力。等您的孩子年紀大些,您就可以教他做自己能做的事,例如穿衣、吃飯、穿鞋、整理自己的玩具等,那時您會輕松些。一個人精力不足時,興趣自然少些。您“突然喜歡起下雨天”,表明您喜歡您的環境有所變化,如有可能,可帶著孩子到附近的景點旅游一下。這樣,也許您的心情會好些。您覺得心里很苦悶,不妨找個朋友傾訴一下,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您就會輕松些。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