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我的,也是,思想,我想

提問: 成熟就那么難嗎?? 問題補充: 我19歲了...但心智思想還是很幼稚....但我身邊的朋友都比我小......他們都是17歲左右...都比我要成熟...為什么??我是男生....難道真的要30歲才可以徹底成熟嗎??我有一個女生朋友..她初中開始就一直在放假的時候去打工...還有在高中的時候就試過被班里的人拋棄還有孤立..還試過多次失戀...我不想就這樣幼稚一輩子啊... 医师解答: 成熟是要靠經歷來墊腳的,你經歷的多了自然而然的就會變得成熟了!人要徹底的成熟也是要思想成熟才是,不要總是一味的說自己不成熟,這樣的思想會要你誤導你自己,阻礙你走向成熟的腳步的!看一些有關心理和哲學的書籍吧,我想會促進你更快走向成熟的!本人就是很喜歡讀心理與哲學的書,給我的感覺還是很好的!能給你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