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也要,工作,自己的,才是

提問: 心里很壓抑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在家里被父母管 出來工作又是姐夫幫忙介紹 現在住在姐夫家 很沒有自由 老是被管著 完全就是她們說了算 我想去做什么他們就是不同意 我現在25歲了 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感覺心里很壓抑 很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要不要搬出去住2010-09-11 17:26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搬出去你可能會因為身旁束縛的驟然消失而不自在,還有可能會犯幾個大錯又搬回去挨批評后被管的更慘,所以你要慢慢的來,可以看看現在的工作到底是不適合你之后決定是否該嘗試換工作了,也許你姐夫他們會管著你,但你只要確定這份工作不適合你之后并找到了一個也許暫時不行但你有興趣并有好的前景的工作就應該堅持,一切都有適應的過程,你要慢慢來,搬出去時好的,但也要慢慢來,找女友這方面我自認為必須自己來,要自己滿意才是好的,當然也要理性的去判辨,不要沖動,ok,此僅為我自己的觀點,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