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性格,人是,你是,和你

提問: 男生愛哭怎么變堅強?? 問題補充: 我19歲了...額....很可笑吧.....我本來性格就很內向..也沒什么社會經驗.....還有我一直都抱著悲觀的心態做人..和我媽媽聊著聊著這些事都能夠很容易的哭出來..還有就是想到自己以往的挫折還有失敗..還伴隨著我媽媽半帶責罵的語氣..我就會哭.我該怎樣變得堅強?? 我媽媽說我單純是好事...但我只想自己盡快成熟起來..我沒什么經驗能怎么辦??我媽媽說我沒經歷什么..能怎么樣成熟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是個很優秀的人,性格內敏,對他人的情緒有強烈的感知力,對痛苦有著天賦地洞察力。這樣性格在男生中是不多見的,也就是你異于常人的優勢,尺短寸長,如果能善加利用必定能有出類拔萃的作為。在這我給你提幾點建議:一、將對當前現實的缺失感轉化為追求未來(也就是改變現實)的強大動力。也許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很遜,但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可以完善的,人的一生就是在無限的可能性中選擇的結果,再糟糕你都可以變得出色,何況你天賦異稟。二、盡可能地與別人交往。我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是不可認識的,沒有人是不可了解的,沒有人是不可成為朋友的。要知道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渴望有一個溫柔的、可以用心靈交流的朋友,相信這對你來說很容易。也許因為社交范圍的限制,你的朋友不會很多,但是其中每一個都會和你深交,只要你愿意。三、激發自己的內在需求。如果社交讓你棘手的話,不妨多看看書,尤其是心理學、哲學、藝術方面的書,在這些領域你會獲得得益于你性格的天賦。你是最容易接近神性的人,你的痛苦其實是源自對于真、善、美的感知和對其潛意識的渴望。性格其實是每個人的財富,無所謂優劣,優劣只在于性格的主人怎樣利用它。不知道說的這些話你是否都懂,無論如何都要相信我,因為說這些話的人曾經和你流著相同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