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您的,就不,大概是,幻想

提問: 做了噩夢 剛睡醒 問題補充: 夜裡 我做了不好的夢夢裏 我參加了遊泳比賽比賽是在一個很高很長的峽谷下舉行那裡有很多池子比誰游過更多的池子 到更遠的地方但還沒開始比賽 我就突然想小便於是和其中的賽場管理人員說情隨後 我去了水池附近的小木屋屋內有個窗戶 很小 窗戶沒有玻璃只有幾根木頭 在中間所以人的身體是擠不出去的進了小木屋之後 我就不知不覺倒下平躺在木板上隨即 通過窗戶 見到一個女人 沖我笑她的長相不算丑 但也不算漂亮她的笑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她看見我躺著 就用那樣 很樂的樣子然後突然 又出現并坐在我的胸口上我的身體 不管我怎麼用力 都無法動彈於是我喊了外面的人 但他們像是根本沒聽見我的嘴巴又突然張開了她把臉湊了過來 在我的嘴里吐進了什麼東西然後我才開始能動 猛地睡醒了聽見外面還在下雨抓起一包萬寶路 上了陽臺回來的時候 發現走廊地板下隔著幾步 都有紅色的斑點就在我的房門門前停住了真是晦氣 医师解答: 您說的大概是您的性幻想,不是晦氣。年輕人常有性幻想,等您有了性伴侶,就不必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