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知道了,答案,神經科,員代為選

提問: 短暫失憶 問題補充: 關系:本人母親年齡:54癥狀:一年時間內,有幾次在外面逛的時候忽然就記不得回家的路啦,這種現象持續有個幾分鐘到幾十分鐘。過了這幾分鐘到幾十分鐘,看到她特別熟悉的地方,就又什么都想起來啦!但其實那整條路她都是走過很多次了的,,在這個過程中:她只是記不得路,看哪哪不認識,還能想到給我打電話,但她沒打過,只是說想打,但是怕我擔心,沒敢打!這些都是事后和我說的,開始時我沒有留意,因為家里有些煩心的事,我以為她是心里有火,可能是心里憋屈導致的,只是勸她放寬心,有什么事別上火,但是她后來又告訴我發生過這種同樣的情況,好像一年內在我記憶里發生過四次,第一次是去年十月份,過后好像就是今年5月份,接著是七月份,最后這次是前幾天的事情,也就是九月六號,好像更加頻繁啦,所以我很害怕,我會帶她去醫院檢查,但是我想先求教一下網絡上的專家或者知道這方面情況的朋友們,這種現象是病嗎?還是只是心里壓力大造成的,只是暫時的。拜托大家,我在這先謝謝各位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神經科(內、外)和精神科看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