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孕前,您也,安心,提示

提問: 有炎癥可以懷孕嗎 問題補充: 前不久到醫院做孕前檢查,醫生說我宮頸有點糜爛,有點炎癥,給我開了些藥,其中有阿奇霉素,但是吃了就腹瀉,還有的藥是洗液和栓劑,聽說洗液用多了對身體有害,說明書上說長期反復使用栓劑對身體也不好,所以這些藥我都不想用了,我問了一些做過媽媽的人,她們都沒有做孕前檢查,生出來的小孩都健康,請問我可以不吃或用這些藥了嗎? 医师解答: 撫順溫馨提示:其他女性沒有孕前檢查可能是沒有這種意識。但您孕前可以確保寶寶的健康,這樣您也安心。炎癥容易上行感染,感染到輸卵管的話可導致不孕,建議您先治療好炎癥,有了好身體在懷孕,這樣也是對寶寶好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