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志不在年高,踏踏,你的,也不

提問: 做人做事心態問題 問題補充: 做人做事心態問題 最近在找工作 我本來也只是個高中生 是男的 我想找到屬于自己發展的路 至少人要有個方向去奔薩 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態是眼高手低還是什么的 今天去找工作都是一些促銷員啊銷售這些 我一直承認選擇大于努力 28歲的我在找工作這方面也不敢怠慢 生怕入錯行了,不然做幾年下來什么都不是 今天去看都是促銷員工作1000多點 本身我沒什么技能 看到今天面試和我差不多的年紀 我想自己為什么只能在這個層次混 而別人確實我頭頭了。我心態是不是不平衡啊反正特別的郁悶 。謝絕推銷廣告哈 医师解答: 是的,你的這種心態不平衡是問題。再想就要鉆進牛角尖了,產生出嫉妒心,是很大的危害。有志不在年高,人也不可貌相。你怎么可以看別人的年齡來跟自己的地位比較呢?人比人,氣死人啊!你只有看清自己的能力,能夠干好什么,就踏踏實實地做下去。把人做好了,事情就做好了,價值就呈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