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效果,我在,你可以,我用

提問: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從昨天下午開始臉上開始起豆豆,看不出來,能摸出來。滿臉全都是。但是到晚上回去后,發現豆豆變紅。發現脖子上和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成片的小紅疹子。而今天還在起。沒見好轉。但是身上的好像有點消了,但是還是小紅點點。臉點得更多了。這是怎么回事呀。快瘋了?本人是一個很臭美的人,這樣真的受不了了。他們說是過敏了。不過昨天中午確實吃了雞肉了,難道雞肉有問題??哪位能說說呀。!! 謝謝大家的關注。小痘痘不癢,可是很難看呀!!555555555! 医师解答: 以我的經驗,少吃辛辣食物,千萬不要擠哦,會留疤痕,最近朋友介紹我在淘寶上買的戰痘博士祛痘液,我用的效果感覺很不錯,10幾天痘痘基本就沒有了,價格比較實惠,我本來只是因為便宜就買來試試,沒想到效果真不錯,你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