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相信你,答案,心理,會好起來

提問: 我真的想自殺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想離開,我也是個很理智的人,我用過很多話說安慰過自己,也知道自己離開后會對不起很多人,也會傷很多人的心,但是我還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我留下來只會帶給身邊的人更多麻煩,所以我想了很長時間也考慮得很清楚,前段時間我割脈也自殺過一次,但是死不了,我活著真的很辛苦,天天作噩夢,工作根本做不了,飯也吃不下,我現在一個170cm的人只有八十斤了,我也覺得自己快不像人了大家有什么好點的死法嗎?可以舒服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好抓緊時間去看心理醫生,相信你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