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就不,也可,看你,要了

提問: 這樣的女人你會跟她過完下半生嗎? 問題補充: 全世界的人都討厭她了(除了她爸媽),她還高高在上自以為是,該她做的事不去做,該她盡得責不去盡,你跟她說話從她嘴里就聽不到一句好聽的話(還是大專生),你跟她說過一次話后就是不想跟她再說第二次,她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這樣的人你會跟她走完后面的路嗎?(80后閃婚)2010-09-09 20:23 閃婚一年有一個小孩了,煩啊! 離婚,煩,她說她拿自己該拿的,分我的錢,小孩該我給的我一分不少給,你我一分也不會給,跟你訂婚的6萬不要你給了就可以了,還想讓我再給錢你,大家說這樣的女人可怕不可怕,她家里也蠻有錢的(縣里賣摩托車的),不過全是吝嗇鬼,我跟你們說進了她家就像進了監獄,誰能了解我的心情我的痛。好可笑,嫁人就嫁灰太狼,試問又有多少人愿意做呢?有這樣一句話,見過的人多了就是沒有見過她這樣的 医师解答: 堅決不會。長相人老了就不重要了,一些小毛病能糾正也可以忍受,但沒有責任感,不自知真的讓人厭惡。看你的描述也不太喜歡她,及時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