嘌呤,疼痛,答案,血尿酸,員代為選出

提問: 吃蟹和蝦后,腳底疼 問題補充: 近三個月,我的腳底莫名其妙地疼,有時抽筋,有時像觸電一樣,伴有整條腿跳痛,麻痹,酸痛的癥狀,看了幾個醫生,沒找到原因,查了血,尿酸偏低,風濕三項和血鈣正常。后來一位醫生開些神經內科的藥給我,吃了幾天,基本不痛了,但這兩天吃了蟹后,相同的癥狀又出現,回想起來,這三個月我吃了不少蟹和蝦,吃完次日病情就加重。請高手指教,我的癥狀與吃蝦蟹有關嗎?是不是水污染或養殖時喂了什么藥?該怎么辦?我快崩潰了~~~求高手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應該警惕痛風性關節炎!到醫院疼痛科查血尿酸,吃藥別嘌呤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