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能力,可望不可即,都有

提問: 感覺自己很沒用 問題補充: 活了19年..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我覺得心力交瘁...除了感情問題還有人際關系以外...最主要的..是我的學習....本來我半年前在外面報考pets2...失敗了....這次卷土重來....后天就要去考了....但我發現自己根本就堅持不下來.....我覺得很累..我根本就沒有那個毅力和動力去復習..我該怎么辦...上一次的失敗是我沒有盡力.....這一次...我連動力都沒有了...我的內心很空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要太自卑了,自己盡到自己的力就行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和使命,每個人總有自己完成不了的事情,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覺得有意見的,發揮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自己能夠勝任的事情,不要為可望不可即的事情煩惱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