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朋友,你可以,有很多,自己的

提問: 我是不是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現在有了心理疾病 我家庭是有哥哥 爸爸 媽媽和爸爸在我4年級的時候離婚了 我和哥哥是最好的關系 我最喜歡哥哥 有什么話都和哥哥說 我上了初1一 剛剛開學我旁邊坐著2個女生 上課總是講話 弄得我聽不成課 天天都很煩腦 在剛開學的前1天 哥哥對我說 以后他吃的東西我不要吃 也不要和我睡覺 這2句話使我非常煩惱 我問他 他也不說原因 我感覺他好像有什么疾病快要那個了似地 使我非常害怕 我很怕哥哥也失去我 加上哥哥馬上又要和朋友去廈門了 我天天就要一個人睡覺 沒有人陪我睡覺 以前也總是和哥哥一起玩 一起睡覺 多快樂 現在也不能了 有什么事情也沒有人去說 有什么苦衷也不能向別人訴說 天天悶在心里 我真不想哥哥去廈門 加上學習壓力又重 哎 真的好煩 開學2天之后 我只要一歇下來 我就會想起很可怕的事情 我總是想:我哥哥離開了我 我該怎么辦 爸爸離開了我 我又該怎么辦呢 我接著想活在世界上有什么意思 上學 我成績再好 等長大成人取了老婆 生了孩子 又有什么意思 到老還不是要死 還不如現在死了去 所以我很想去死 哎 我一想起這些事我就想哭 這幾天我每天都哭了好幾次 我一般哭都是回到家里 看見家里沒有人 自己很孤獨 沒人說話 我就會哭 哎 真煩 現在我該怎么辦呢 我一停下來或者無聊的時候想起這個事就想哭 我總是安慰自己 我一定能行的 可是 我最多高興到幾分鐘 我又煩惱起來了 還是沒有辦法克服這個困難 我最不想的就是哥哥離開我 去廈門 或者離我而去 我天天放學回家想看到的就是哥哥在家 能陪陪我 現在也只有中午放學才看的到哥哥 所以我也最喜歡中午放學 可是今天中午哥哥也不在家 就剩我一個人 如果哥哥去了廈門 我可能天天更傷心 難過了 哎 現在又想哭了 我在開心的時候 想到這個事情我都忍不住要哭 我都快要崩潰了 這幾天我都是這樣的 真煩 這個是不是心理疾病 救救我吧 我覺得引起我心理疾病的就是我旁邊的2個同學和哥哥說的2個句話加上學習壓力很重 引起了我的煩惱 導致有了心理疾病 是不是這樣的?如果是的話教教我該怎么辦吧! 医师解答: 你要學會自立,學會承擔壓力,多點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子,多點結識朋友,不要整天沉迷在只有家人的圈子了。外面還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等著你去認識。多與身邊的人交談。那兩個同學,你可以嘗試跟他們交談,認識,融入他們的話題,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他們煩了。還有在學校還有很多的同學,你可以結識幾個好的成為哥們,放學上學都可以一起玩。你現在的年齡應該多點認識朋友,這樣的學校生活才是好的。加上你家庭本身就父母離異,更加需要朋友的愛。多點認識其他人吧。你會覺得朋友多了,你會快樂很多。希望你早日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