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你的,是在,也就,那你

提問: 我要去捐獻造血干細胞 問題補充: 我要去捐獻造血干細胞了,怎么去辦理,我的血型是A型血,我以前也沒有獻過血,如果需要我可以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如果想要捐獻造血干細胞,那你首先需要到當地的紅十字會去報名登記,留下你的有關聯系方式、健康狀況等等有關信息資料,經過對血液的等相關方面的化驗,并且由紅十字會進行存檔。在需要的時候,也就是在受捐者的有關配型和你化驗時的吻合的情況下,紅十字會會提前和你聯系,進行捐獻前的一些準備直至成功捐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