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如果你,好了,牙套

提問: 我一顆大牙治療過(鉆透,填藥那種),現在大牙劈了一小半,牙齦總發炎,腫脹,怎么辦? 問題補充: 現在牙醫給我拍個片子,說那一小半牙劈了一半了,需要拔掉,看剩下的一部分還夠不夠做個牙套保護起來,不過不夠需要全部拔掉,那樣的話需要補3顆牙才能行。你們看這樣合適嗎?如果我把牙拔了,不補 會有什么后果?麻煩專家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拔了不補,只要你覺得不影響你平時的飲食也可以不補的,就這樣空著,只要拔牙的時候,醫生幫你傷口處理好以后就不會發炎,只是沒有一顆牙齒。如果你拔掉還要補上3顆牙,好像補很多。我建議如果可以做牙套保護就做牙套保護,如果真的不行就直接拔掉。你本來就有牙齦發炎的先例,拔掉要醫生好好的處理傷口,等傷口完全好了之后,才決定要不要補上。(我也拔掉一顆大牙,但是都沒有補上,不影響飲食)。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