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角,附近,有可能,麝香,可以用

提問: 解答人員跑步進來《關于屁股上長包》 問題補充: 我的屁股上長了很多小包,還有濃,有時候痛,也癢,這種情況有兩三個月了吧!而且最近長出來一個大包了,上班一坐下好痛,我知道是上班坐的太久有關的,現在連我老婆也長了,我們該用什么藥物來治療,醫院我是不會去的,我只求藥物來治療! 医师解答: 請問有沒便血的情況?肛門附近有沒痛癢情況?如果有那可能是痔瘡引起的,可以用 麝香痔瘡膏 槐角丸 痔瘡栓等如果不在肛門附近,有可能是普通的痤瘡。用些紅霉素軟膏或百多邦就可以了。或者您也可以去一些大的醫藥網站(如健客網)尋求更好的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