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卵泡,日期,是指,同房

提問: 我懷孕的機率有多大?急 問題補充: 我是子宮后位,我老公是流精很少射精,我們要了半年小孩了也沒有要上,請問我的懷孕機率有多大,怎樣才能盡快的要上小孩?2010-09-08 18:38 我老公查了 各項指標全部正常 医师解答: 您好 您如果平日的月經規律,排卵期同房可以使您受孕幾率增加,(排卵期是指下次月經來的日期減去14天的日期加減4-5天,這段時間就是排卵期),您可以和您老公一起到醫院做個檢查,您主要看看輸卵管是否通暢,有無優質的卵泡;您愛人主要是檢查看看精子的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