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就,我看,尤其是,很重要

提問: 頸椎枕頭有用嗎?目前市場上哪個頸椎枕品牌比較好? 問題補充: 妹妹的老公從事建筑行業,最近得了很嚴重的頸椎病?醫生建議使用優尼氏的頸椎枕,但是不知道這東西有效果嗎?大家知道什么品牌的頸椎枕頭好用? 医师解答: 咦,你說現在這醫生還真神仙了,很清楚市場走勢嘛。看來優尼氏宣傳的確做到位了。之前我就聽朋友說,剛買了一個優尼氏的枕頭,感覺效果很好,還推薦我也去買呢。正觀察呢,看見這又發一帖子。我看我得去買個。口碑這么好,效果一定差不了。OO~看來我這酸脖子有得救了。樓主。你試試吧,應該不會錯。頸椎病就是得一方面治療,一方面自己去調理,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枕頭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