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了,我在,也要,和你

提問: 懷孕后一直左側睡覺是不是不好? 問題補充: 大家好!這幾天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想請教下大家,自從知道懷孕后,可以說從第二個月開始我聽說孕婦最好左側臥位,對寶寶好,一直習慣翻來翻去睡覺的我,為了寶寶,我從第二個月就開始左側臥位了,再不習慣也熬過來了,直至現在快7個月了,我也一直左側臥位,從沒右側過,這幾天睡覺,也一如既往左側臥位,可總能感覺到寶寶在踢我,好像是壓倒寶寶的哪個部位了,我及時就往平躺一些,不過大多還是可以有足夠空間提供給寶寶需要的,我一直都有個枕頭墊在背上,只是想不明白,我寶寶現在是不是在肚子里很靠左壁呀。但是寶寶活動起來時,是整個肚子都亂亂的,不過安靜點時也會踢踢這樣,不過我今天嘗試了一下右側臥位,只是時間不長,就是感覺上比左側臥位時沉重很多。也很不舒服,寶寶也一直在踢,請問大家看了我的話,能告訴我往后該注意些什么呢?希望不要走題哦,分不多不過回答滿意我全部分都給你了。 医师解答: 呵呵,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怎么躺都沒問題到了五、六個月的時候,我在網上查了,就一直左側睡現在七個月了,天天都向左,感覺很難受,我覺得我的左臉睡得都壓扁了。。可是一平躺或者向右,寶寶就踢我,不知道是不是寶寶不舒服,網上說平躺寶寶容易窒息,所以為了寶寶健康,再難受也要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