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就不,你也,我一,口服液

提問: 免疫力下降吃木棗有用么?麻煩喝過麒翔口服液的朋友告訴下怎么買吧~ 問題補充: 最近工作壓力大,生活沒規律,老是感冒影響我生活、工作,醫生提醒說應該要注意增強免疫力,否則以后會更糟糕啊。現在市場上增強免疫力的東西很多,但很多保健品不敢吃,有什么好的麻煩大家推薦下。? 医师解答: 我是那種從小體質就不好的,12歲開始我媽天天給我吃棗,時間長了好像真不常生病了,但工作后媽媽不在身邊就斷了,但我一直在吃麒翔木棗口服液,有機木棗提取的,既天然,又能提高免疫力。你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