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丈夫,的人,婚姻,也就

提問: 婚姻生活中,我們應該比對方愛得多一些還是少一些? 問題補充: 倆個人成家了,相對來說,愛得少的那一個,受到的傷害應該是最少的。舉例來說:我做好湯菜,第一碗總是盛給老公吃,后來湯水多于菜,自己吃的就少一些。我要是不指給老公,他是沒多少意識到:他碗里的菜肉是我的三倍之多。有時老公撐得都倒掉飯菜,我還餓著半拉肚子。倆人好時,我心甘情愿。倆人因為婆婆小姑挑唆我們的關系而打架時,我就后悔以前每一頓飯都撈干的給他!而自己吃的很水。可下頓飯,盛飯時,我又犯賤,又是第一碗濃的,給他!全然忘記,他跟我摔碟砸碗時的瘋狂勁!請教:——婚姻生活中,我們應該比對方愛得多一些還是少一些?2010-08-25 20:01 提高懸賞10分 2010-09-08 16:19 ====================================今天中午盛湯的時候,我第一碗濃的,雞蛋花多的盛給了我自己。我現在心情特放松,特好!不知,這樣做,對嗎? 我要不要永遠這樣對自己好下去?======================================= 医师解答: 首先,真愛是付出,是不會計較得失和回報的,也就談不上是愛的多了還是少了的。但是,和諧的婚姻是雙方經營的結果,因為婚姻中除了愛還有生活和相處中的很多瑣事。而對于導致丈夫對你不關心的原因有很多種。往好的想,也許他本身就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不怎么會體貼人。或者,他有大男子主義的想法,覺得你對他好是天經地義的。所以,你還是多多注意你丈夫身上的優點。取他的長處來補他的短處。現在,你改變做法,先對自己好,是很對的。愛別人的前提就是愛自己,把自己氣壞了,餓壞了,又哪還來能力來愛別人呢。愛丈夫不等于委屈自己,自己開心了,才能把好家庭氣氛營造的更和諧。愛沒有多少之分,但可以選擇是愛還是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