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最好的,他也,那位,后才

提問: 國慶、中秋放假都回不去,痛苦啊! 問題補充: 我的家鄉在南方,自從幾年前來北京后,每年只是在春節淺見才回去一趟,其實我是非常非常想在每年的國慶中秋雙節的時候回家鄉和親人聚聚的。但從小我就一直有暈車的癥狀,每次坐車超過20分鐘我就吐得暈頭暈腦,不辨東西南北了。以前春節回去的時候買過暈車藥,不是效果太差了就是副作用太大,吃了就想沒吃一樣。看來,這次國慶7天假又只能一個人熬了。痛苦啊。。。。。。。! 医师解答: 我兒子老是暈車,最開始是去醫院后才知道的,后來聽那位醫生說飛賽樂是目前市場上治暈車最好的藥,于是買了兩盒回來。后來兒子每次坐車前半小時我就給他吃下飛賽樂,他也從未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