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因,你的,疼痛,病原,局部

提問: 我得了多發性周圍神經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好幾個月前,發現腳底癢覺不敏感今年7月初,右手大拇指發僵,發木,幾天后同時四肢發病,即手指,腳趾都發僵,并由小腿往大腿延伸,小臂往胳膊延伸,癥狀不減,至7.14號,開始以為是得了風濕,用抗風濕藥治療無效。到醫院,做了肌電圖,顯示神經受損,入院后,治療手段有肌注維B12,吊瓶有活血中藥苦碟子,黛力新,一周后,癥狀減輕,走路正常,8.7號出院,但就在出院幾天前,右手拇指又出現僵硬感,出院后服用的藥物有谷維素片,維B12,甲鈷胺膠囊,和鹽酸路米帕明,到現在9.6號,拇指癥狀卻一直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左手食指,中指最近也不舒服,我該怎么辦?醫生讓我服藥三個月,可我覺得藥沒用,病在加重我的拇指會功能喪失嗎?我好怕為什么藥物不緩解我的病呢?接下來我會不會再累及全身,進而癱瘓哪,我好怕請教專家給予解答2010-09-06 17:43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你這是“多發性末稍神經炎”發病原因一般為感染、中毒、營養缺乏、代謝障礙等。主要臨床表現是,局部皮膚麻木,感覺減退,疼痛(典型的為針刺樣疼痛)等。你的敘述,僅僅是對癥治療,還未找到病因。建議去三甲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查明病因,才能根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