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有,太大,思想,沒事

提問: 08年藥過一次,10年人流過一次,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17歲的時候跟我男朋友認識,現在已經在一起7個年頭了,在我20歲的時候不懂事懷孕了,藥流的,10年的時候也就是最近又有了,本來不準備打掉的,后來因為某些原因給做了無痛微創人流,心理也受了不少打擊,之后恢復也算不錯,就是人流之后第一次來月經肚子會很痛,而且頭兩天量有點多后來幾天幾乎沒什么了,然后去做B超都正常,就是有少量盆腔積液,這個我在沒懷孕之前就有的,醫生說這個沒多大事,現在在吃藥,覺得還是治好比較好點,還有就是B超顯示子宮內膜光滑,是不是代表我子宮內膜沒有損傷???我現在就是很害怕以后還會不會懷孕?? 医师解答: 沒事,可以懷孕,你的情況還是不錯的,不要有太大的思想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i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